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路易斯扼杀天津康师傅胜利 托马西表现功过相抵

  昨天的比赛中,号称拥有中超最强外援的天津队,却在自家的外援上栽了跟头。

  托马西功过相抵

  托马西是泰达队的中场指挥官以及球队的精神支柱。在昨天的比赛中,托马西依然以自己良好的大局观左右着队伍的攻防。

在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托马西利用合理的卡位将对手防得没了脾气。

  上半时19分钟,申花队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当陈涛准备起脚的那一刻,排在人墙堆里的托马西突然快速退回到近角的立柱前。果然,陈涛的任意球飞向这个角度,眼看杨君鞭长莫及,托马西在球门线上将这个必进之球顶了出去。

  经验是托马西的优势。同样,年龄偏大,不足以支撑整场比赛的体力亦是其弱点。申花队的进球,来自赫莱布的右路突破,而防守赫莱布的托马西却没能挡住对手的脚步,让对手轻松晃过,最终酿成大错。

  路易斯挥霍良机

  托马西还有不少亮点,外援前锋路易斯则就太不争气了。

  作为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最佳射手,路易斯在今年的联赛中表现并不佳,尤其是其挥霍机会的能力,越来越强。本场比赛,路易斯继续着自己挥霍机会的表现。开场5分钟,他就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但在面对邱盛炯时却将球一脚踢偏。10分钟后,王欣欣左路传球给无人看防的路易斯,后者再次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与进球失之交臂。

  此后,路易斯再次错失两个打空门机会。下半时路易斯曾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第60分钟,路易斯终于被换下。纵观整场比赛,说路易斯扼杀了泰达队的胜利一点也不为过。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陈涛 | 赫莱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