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落选亚锦赛集训名单 CBA亚军竟无一人入选

  记者 尹珂 报道

  晨报讯 昨天,中国篮协正式公布了男篮亚锦赛备战15人大名单,在N B A效力的易建联和孙悦入选,姚明因伤缺席。另外,老将王治郅也进入了这份名单。同时,即将征战亚锦赛预选赛的国家二队也公布了15人名单。

但是在这两份共计30人的名单之中,仍然有一些本赛季CBA联赛中发挥出色的球员落选。

  据了解,C B A卫冕冠军广东共有四人入选,再次成为国手大户,无缘季后赛的八一、辽宁各有两人入选,与江苏国手人数相同。由于姚明的缺席,奥神中锋张松涛再次进榜,张松涛曾作为姚明替补参加过2006年世锦赛。CBA第二名新疆、第四名东莞和山东男篮都无人入选。

  由于不少国手都要参加全运会预赛,国家队报到时间为5月31日。男篮亚锦赛将于8月6日-16日在天津举行。另外中国篮协同时还公布了参加亚锦赛东亚区预选赛的二队集训名单,主帅由前广东主教练李群担任。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张松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