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杰森带领江苏男篮打全运 “功夫熊猫”再战江湖

  本报讯 CBA2008-2009赛季结束之后,不少人以为,江苏外教杰森与江苏队的缘分,已经走到了尽头。但现在,被称为“功夫熊猫”的杰森回来了,他将重回江苏队,带领队员参加全运会的一系列比赛。

  “是的,杰森今天(5月17日)就到南京。明天(18)他就随队一起前往遵义,开始全运会预赛的准备。”昨天,江苏体育局的相关人员证实表示说。据了解,江苏体育局给杰森下达的任务是“夺得奖牌”。

  过去一个赛季的CBA联赛,江苏队在杰森的带领下,一改以前“不会打硬仗”、“软弱”的作风,在队中主力中锋唐正东缺阵整个赛季的情况下,江苏队仍杀进半决赛。这也是杰森受到江苏体育局器重的原因。

  闪评:美国人杰森,有着肥胖的肚子、在场边指挥时手舞足蹈,因此被球迷戏称为“功夫熊猫”。杰森心直口快,与不少低调的国内教头相比,杰森算是一道“别样风景线”。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