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篮球预选赛 > 赛场速递

全运河南赛区赛程:上海首战香港 湖北PK内蒙古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19日报道) 全运会男篮预赛将在明天晚上7点半全面展开,河南赛区赛程为5天,第一天第一场比赛由香港队挑战上海队。

  上海队由国家队队长,后卫刘炜领衔,王思章、蔡亮、彭飞、田雨晨、罗旭东、吴洋、王立刚等CBA球员出战,而香港队也派出了最强阵容,大家熟悉的潘志豪就位列其中,队员分别为:香振强、罗意庭、李剑煌、郑锦兴、李伟伦、刘子建、吴家麒、潘志豪、方诚义、黄镇炜、吴华峰、谭伟洋。

  在这一组中,八一队和湖北队也都是CBA球员为主,而内蒙古队则是真正的神秘之师,队员名单为:张志强、王星磊、图古斯巴雅尔、王涛、杨蒙、郭晓晨、于文波、于霄航、窦丞、刘鑫磊、特木尔、荀文涛。

  据了解,明天晚上7点半,上海队与香港队交手,而后湖北队对阵内蒙古队。八一队休战。21日,八一对阵香港,湖北对阵上海。22日香港对阵湖北队,内蒙古挑战八一,23日八一对阵湖北,上海队与内蒙古队交手,最后一天,内蒙古队与香港队对决,而上海队则与八一队交锋。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