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VS长沙金德

黄凤涛破门对手送乌龙大礼 深足三年首次胜长沙

  被各种“暴风雨”纠缠了几个月的深足,昨天下午在暴雨中主场2∶1力克长沙金德。深足总经理范育红终于可以喘了一口气,利用20天的间歇期处理迫在眉睫的多项事务。

  再见了,老朋友

  在昨天的出场名单上,深足主教练一栏里依然写着塔瓦雷斯的名字。

不过,这很有可能是塔瓦雷斯最后一次履行“名义主教练”的职责。说起下一步的去向,老塔昨天耸了耸肩膀。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赛后表示:“我们正在展开主教练和新外援的寻找工作,最后的决定权属于董事会。”

  比赛开始前,郁郁寡欢的塔瓦雷斯走到主席台,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开赛7分钟后,老塔起身换到主席台第一排,与前来观战的深足老外援马里科坐到一起,两个人聊得很开心。今年3月初,波兰外援马里科曾经重返深足试训,在三水与沈阳东进队踢了一场热身赛,因此与塔瓦雷斯有过一面之缘。

  马里科昨天刚一出现在深圳体育场,立即引来现场球迷的骚动。多位球迷冲破保安的阻拦,跑到主席台向马里科献上问候。马里科告诉晶报记者:“我现在效力于辽足,这次利用中甲联赛间歇期回深圳看望朋友。我在深足待了5个赛季,这次再见到很多球迷,他们对我都很热情,让我感到这5年的汗水没白流。”

  乌龙球,天助我

  一场豪雨的到来,给深足帮了不少忙。长沙金德由沈阳金德脱胎而来,他们对大雨有些不适应,全场错失了至少两个必进球。第30分钟,深足开出战术角球,随后由黎菲将传递到禁区,金德队长李文博忙中出错,在头球解围时居然将球顶入自家球门。第61分钟,深足前锋黄凤涛小角度劲射得分,这是黄凤涛在本赛季攻入的第五个进球。金德队只由韩国外援沈载源在第80分钟攻入一球。

  拿下这场胜利,深足已获得10分,紧紧咬住积11分的金德。赛后,深足队员放假6天,全队将在29日再度集中,备战6月14日与青岛队的联赛。尽管赢了球,深足队员还是心有牵挂,“我们今天领到了上个月的工资,不过今年的三场比赛奖金到今天都还没到账。”

  第一阶段联赛结束之际,深足总经理范育红感慨良多,“我们有两个主场输得很可惜,分别是1∶2输给广药和0∶1输给绿城。要是拿下来,我们在积分榜上就不是这个位置。最近这段时间,我们遇到了很多事情,全队的压力都很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 黄凤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