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中能

徐云龙:国安能胜青岛很幸运 杨昊进球证明能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5月24日北京报道)有惊无险的击败青岛中能之后,国安凭借今晚的胜利登上了积分榜首的位置。赛后队长徐云龙也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对于这场胜利,徐云龙坦言来之不易,甚至包含了一些运气成分。

  尽管从比分看国安赢球的优势比较大,不过过程却并不轻松,国安并未占得太大便宜。尤其是当他们2-0领先的时候,国安下半场场面非常被动,一时间门前风声鹤唳。“我们今天赢得不容易,对方下半场几次进攻差点就得手了,当时我们后防线的压力非常大,而且对方也欠缺一点运气,有些球没有把握住机会。好在我们今天表现地非常团结,能够赢得比赛也存在运气的成分”。

  今天国安能够打开胜利之门,必须感谢一个人,那就是刚刚入选高洪波国家队大名单的杨昊,后者也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今天杨昊在比赛中个人梅开二度,点燃了工体的气氛,堪称胜利第一功臣,徐云龙也对杨昊今天的表现赞不绝口,“杨昊今天充分发挥了自己体能好技术出色的优势,那两个进球也是他对能力的一种肯定和回报”。

  对于杨昊即将开始的国家队生涯,作为国家队常客的徐队长也给出了自己的忠告,“能进国家队肯定是他能力的一种证明,我希望他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家队站稳脚跟,而不是昙花一现地入选国家队,期待他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