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狼堡夺冠拜仁心服口服 鲁梅尼格送上最诚挚祝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拜仁在最后一轮的生死大战中2比1战胜斯图加特,保住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以及直接参加冠军杯的资格。

  在这个赛季里,拜仁没有当过一次领头羊。临时教练海因克斯带队打了5场比赛,取得4胜1平的好成绩,“我想,我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只是很遗憾,球队本来有夺冠的实力。”

  嘴硬的赫内斯终于低头向沃尔夫斯堡表示祝贺,一直到本场比赛开赛前,他还相信,拜仁能够逆转夺冠。“看看我们最后几周的表现,这算得上是一个大团圆结局了。”赫内斯说,“沃尔夫斯堡在联赛后半段的表现很有说服力,他们理应赢得冠军。”

  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也对沃尔夫斯堡表示了“最诚挚的祝贺”,“马加特为沃尔夫斯堡所做的一切让人佩服,他们是真正的冠军。这是沃尔夫斯堡历史上第一个冠军,我们应该祝贺他们。我们得过21次冠军了,偶尔拿一次亚军,也不会是世界末日。”

  队长范博梅尔还有点不服气:“祝贺沃尔夫斯堡夺冠,不过是我们把这个冠军送给他们的。”

  在这场比赛之前,拜仁为海因克斯、波多尔斯基、萨尼奥尔和奥多举行了告别仪式。其中波多尔斯基将转会科隆,萨尼奥尔退役,奥多回AC米兰。赫内斯向球迷许诺,俱乐部会在转会市场上投入重金购买好球员,他们也不会让里贝里离开。

  第二名已经能保证拜仁进入下赛季的冠军杯,也就是说,拜仁保住了近3000万欧元的进账。这笔钱正好够他们买戈麦斯。比赛结束后,拿着里贝里球衣的戈麦斯不再那么避讳谈转会的事,“我会和我的女朋友还有俱乐部的人坐下来好好谈一下。”郑菁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 奥多 | 波多尔斯基 | 戈麦斯 | 里贝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