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为期8天参观访问 大陆体操及蹦床奥运冠军抵台

  本报台北5月24日电 (记者王尧、李炜娜)应中华台北奥委会的邀请,由大陆体操及蹦床奥运金牌选手为主要成员的代表团24日飞抵台湾,开始为期8天的参观访问行程。在台期间,代表团将在台北、桃园和苗栗各进行一场表演,并与当地体操选手进行交流。

  24日抵台的大陆体操及蹦床选手代表团由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刘宝利、体操协会副主席黄玉斌带队,成员包括3名职员、9名教练以及李小鹏、黄旭、陈一冰、肖钦、邹凯、程菲、何可欣、江钰源、邓琳琳、李珊珊、陆春龙、何雯娜等20位运动员。

  中华台北奥委会主席蔡辰威表示,去年北京奥运之后,两岸奥委会即展开洽商,终于合力促成这项历史性的交流。

  据主办单位透露,由于3场演出座位有限,参观门票优先发送给各级学校体操队及体育班,其余门票也被索取一空。届时,不能到场的民众可通过电视实况转播观赏奥运金牌选手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