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河南建业

高洪波上海观战收获多 谁增加叫板德国底气(图)


  本报记者 李冰

  没有前呼后拥,更没有所谓的排场,昨天晚上申花与建业队的比赛开始前,新任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悄悄地出现在了虹口足球场看台的包厢里。“就是过来看比赛,看看国家队几名队员的情况,为接下来的集训做准备。”

  不过,对于昨晚参加比赛的几名申花国脚来讲,高帅的到来,显然让他们不能保持以往那样平静。尤其是对陈雷和成亮两名国家队“新人”来讲,在高洪波眼皮子底下踢球,多少让他们感受到了一些压力。

与建业队的比赛,成亮依然出现在左中卫的位置上,陈雷则继续扮演着后场多面手的角色,出任申花队主力右后卫,与他们在一起搭档的,是同样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的老国脚杜威。

  或许是太想在当年亚泰队的恩师面前表现一把,陈雷昨晚多少显得有些冒失。上半场比赛中,陈雷把守的右路,几次被对手突破并且形成传中,甚至还出现过他在后面用手拉都没拉住对手的场面。一直到了下半场比赛的后半段,陈雷终于找回了感觉,尤其是临终场前,接到成亮的回传球后,一脚质量很高的远射,险些敲开对手的大门,也让高洪波重新见到了当年在亚泰队那个中后场多面手的真正实力。

  由于河南建业队中也有多名国脚,高洪波昨晚的虹口之行可谓是收获颇丰,尤其是刚刚伤愈复出的杜威的表现,让之前一直为中后卫人选发愁的国足新帅,心里多少有了一些跟德国队叫板的底气。

(责任编辑:宇文所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雷 | 高洪波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