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 中巡赛海口站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险些再演单杆满分 小失误无碍晋级半决赛

  147差点在海口诞生 陈大平 实习生李风军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陈大平实习生李风军)在与肖国栋的比赛中,状态一般的丁俊晖在决胜局差点儿打出单杆147的满分,只是在拿下80分后因为一个低级失误而使得计划落空。


  在今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在以总比分2比3落后的情况下,不急不燥,以85比24扳回一局后信心大增。第7局决胜局一上来,他的手风就非常顺,上手后直奔147而去,单杆打出80分后进攻贴库红球失误,虽然已经超分,但肖国栋仍然坚持战斗,一杆31分后防守误将最后一颗红球打进,80比33丁俊晖拿下最后一局。

  赛后丁俊晖承认他一开始就是奔着147去的,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最后一个小失误葬送的好局。

  2007年1月14日,在2007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中,持外卡参战的丁俊晖以6比3战胜世界排名第16位的汉密尔顿晋级,他在第七局中打出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第一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这也是大师赛23年来第一个打出单杆满分的选手。

  2008年12月17日,在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二轮迎战希金斯的比赛中,轰出单杆147,完成他职业生涯(正式比赛)第二个单杆147分的满分成绩。但他最终仍以4:9不敌希金斯,被淘汰出局。

  根据中巡赛规定,单杆147分的奖金为14,700元人民币,而斯诺克世界锦赛的奖金则高达147,000英镑。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陈大平 | 肖国栋 | 李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