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预选赛 > 男足赛场速递

全运男足预赛前瞻:粤沪龙虎斗 苏辽京陕终极PK

  东莞赛区:广东上海激情“龙虎斗”

  东莞赛区只有四支队伍,分别是东道主广东队、上海队、新疆队和江西队。尽管东莞赛区参赛球队最少,但竞争却是四个赛区中最激烈的。尤其是广东与上海两强的“龙虎斗”,堪称提前上演的决赛。

  代表广东队参赛的是本赛季的中甲新军广东日之泉,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则是现在中甲联赛的领头羊上海东亚。东道主广东队的目标是在全运会力争前三,而上海队的目标更明确,那就是金牌!业界也一致认为,鲁、沪、粤、辽、京等五支传统强队将是全运会男足甲组夺冠热门球队。在东莞赛区,粤沪两强的激情对决更加引人关注。从实力上来说,上海队要略高一筹。他们不但有徐根宝这样的名帅运筹帷幄,还有曹赟定、张琳芃等前国青队绝对主力冲锋陷阵。在徐根宝的调教下,这支有“中国曼联”之称的年轻球队,本赛季显示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八轮过后,排名中甲积分榜首,也验证了上海东亚队的实力。广东队中没有特别知名的球星,球队的整体实力比较均衡。广东队也是一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中甲联赛中,他们已经打进14球,进球数排名中甲第一,但他们的失球数却多达10个,比上海东亚队多一倍。

  由于广东和上海队的实力明显高出另外两队,他们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没有任何悬念。唯一的悬念是,他们直接对话时,谁能够笑到最后?在全运会决赛阶段,两支球队或许还有碰面的机会。如果谁能够在预赛时的交锋中胜出,至少能够在心理上占据一定优势。除了粤沪两强的龙争虎斗外,新疆队和江西队将为附加赛名额展开争夺。新疆队由于引进了山东队的几名队员,实力得到了大幅提升;代表江西队参加的是南昌八一的预备队,两队可谓是旗鼓相当。十运会上,新疆队爆冷闯入决赛阶段。本届全运会预赛中,如果能打出四年前的水平,再次进军全运会决赛圈并非没有可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全运会,我肯定会关注和支持家乡球队!
对全运会足球赛毫不关心。
随便看看,走马观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