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正式转会维也纳告急 申花开出60万欧元天价

    搜狐体育讯 随着孙祥在维也纳捧起了本赛季的奥地利杯,他个人荣誉室里又多了一座冠军奖杯。本赛季,孙祥只剩下最后一场奥甲联赛,此后他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将结束。

  尽管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和孙祥本人都希望双方能继续合作下去,但是据媒体报道,申花俱乐部已经为孙祥开出了60万欧元的转会天价。这一价格很可能将阻碍孙祥下赛季在维也纳效力的道路。

  据悉,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甚至已经为孙祥开出了三年的合同。如果孙祥能够正式转会维也纳的话,将获得这样一份合同。 除了三年外,还有一条附加的条款,就是三年后续约的规定,比如维也纳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但孙祥也可以享受自由转会的待遇之类。

  然而去年租借孙祥,维也纳俱乐部只支付了7万欧元的租金。而且申花表示,租借只有一年,如果下赛季维也纳想继续拥有孙祥的话,必须支付转会费,而转会的金额大约在60万元左右。这对于维也纳俱乐部来说是难以接受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维也纳俱乐部总经理帕里斯对媒体表示:“我们俱乐部这两个赛季到现在为止都还没有为球员支付转会费,签的都是自由球员。目前俱乐部的财政情况并不好,进入欧联杯,确实在财政上是个好事。但我们这两年为球场翻新投资很多,实在是拿不出钱去买一个球员。”此外,经济危机让维也纳队内已经刮起了“减薪”的风暴,很多球员续约时的工资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对于这一问题,孙祥倒是看得很开,““不管去留,我都会坦荡地面对,不会有什么遗憾。当然,我个人当然希望能留下来。不过这事我做不了主,我就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Gedicht)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