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借篮协百万才支撑到今天 云南红河恐被踢出CBA

2009年05月28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云南红河俱乐部欠薪在CBA早已不是新闻,甚至几年前就被爆出,但是这几天欠薪事件升级,早已名声扫地的云南红河甚至有可能因此被踢出CBA。

  从外援嘉伯讨薪开始,云南队在2008~2009赛季频繁爆出欠薪丑闻,球员甚至在教练的默许下一度以罢赛威胁老总。最终,因篮协出面安抚而不了了之,篮协当时表态,俱乐部一定会妥善解决欠薪问题,不会拖到下赛季。但是直到今天,球员和教练也未能拿到被欠的70%的工资。无奈之下,一名球员上书篮协,希望篮协能够伸出援手。

  根据CBA的准入标准,各个俱乐部需要上交200万元现金,其用途是一旦俱乐部欠薪,篮协将动用保证金予以补发。联赛办主任张雄表示,“他们符合CBA准入制度,他们的注册资金、保证金都没有问题。”这意味着,篮协可以动用200万元保证金为球员和教练进行补偿。不过,目前公开的说法是,云南在中国篮协只有100万的保证金,张雄和云南红河俱乐部老总韩志昆都证明了这一说法。但是据云南球员透露,从2008~2009赛季下半程开始,云南队就在向篮协借款,以支付征战客场的费用,据说这100万早就花光了。

  年年欠薪,云南恐怕在下赛季很难拿出保证金迈过CBA的门槛。即便成功准入,恐怕也难有队员为之效力,其信誉已经完全扫地。据称,云南老板韩志昆正在申请贷款,问题是,贷款到手之后,球员和教练都能领到被欠的工资吗?B14c记者黄双

  相关-红河队球员联名上书中国篮协 讨要云南拖欠工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