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快船活塞三方交易曝光 麦迪走人迎姚明替补

2009年05月28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据美国媒体27日披露,火箭、快船、活塞三队很可能成为今夏NBA转会市场上的主角。火箭队为了给姚明配置一名替补中锋,已经准备好两套交易方案。

  方案一:火箭队送麦克格雷迪及库克去快船队,再送兰德里去活塞队;快船队送坎比去火箭队,送兰多夫及一个第二轮选秀权给活塞队;活塞队送泰肖恩·普林斯及夸梅·布朗或阿弗拉罗去火箭队。

  这笔交易一旦达成,火箭队不但可以为姚明找到一名替补中锋(坎比),还可以用普林斯填补有可能自由转会的阿泰斯特的3号位,而缺点是损失了“板凳匪徒”兰德里。

  方案二:火箭队将麦克格雷迪及库克送到快船队,将巴蒂尔送到活塞队;快船队将坎比及一个有条件的首轮选秀权送给火箭队,将兰多夫送到活塞队;活塞队将普林斯及夸梅·布朗、阿米尔·约翰逊送给火箭队。

  相比于方案一,这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较大。从火箭队的角度来讲,坎比的到来可以为姚明解决替补问题,而且坎比的合同下赛季就将到期,这让火箭队有更大的灵活性,而普林斯的外线防守和投篮能力也不在巴蒂尔之下。□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