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有望永久转会维也纳 奥俱乐部已拟好新合同

2009年05月29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作者:凌波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末奥甲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孙祥租借一年的合同就将到期。他是返回申花还是继续留在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总经理帕里斯表示,俱乐部已为孙祥拟好了一份新合同,只要解决了转会费问题,马上就可以签字。



  5月24日,维也纳在加时赛3比1获胜,赢得了奥地利足协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洲联赛(欧洲联盟杯)的资格。而孙祥的价值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被维也纳俱乐部所认可,尽管对方一直表示,自己是一家小俱乐部,可能无法承受申花方面所开出的高额转会费,但为了留住这名中国球员,维也纳最近一段时间正在四处筹钱。

    为保险起见,他们甚至放弃了原先租借条款中延长租借期限的选择,而“希望给孙祥提供一份为期三年的正式合同”。现在孙祥留在维也纳的唯一障碍就在转会费的筹集上,经济危机给不少奥地利公司的收入带来影响,在这样的形势下,找到赞助商来支付孙祥的转会费并非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们知道现在时间很紧,我目前主要负责与上海申花方面的转会谈判。”俱乐部高层克拉什梅尔透露说,原本他们承诺找到赞助商的最后日期是5月15日,现在虽然时间已经过了,但维也纳方面正在加倍努力,一方面与申花加强沟通,另一方面就是筹钱,“我们希望把最终的期限延长到5月底,我们和上海一直处于联系中。”

    尽管目前寻找愿意为孙祥转会负担费用的赞助商进展非常有限,但维也纳俱乐部上下依旧非常乐观,对此,克拉什梅尔说道:“这周和下周还要和一些公司会谈,感兴趣的企业是不少,但我们希望能让他们尽快在赞助合同上签字。和我们当初设想的一样,这次孙祥转会的操作在时间上压力很大,我们每个工作人员都很努力,现在的情况并不是那么糟。”不管是维也纳俱乐部还是申花,都没有对外透露孙祥的转会费,而据记者了解,这笔钱大概为60万欧元左右。孙祥的经纪人表示,具体细节还在和双方俱乐部谈,包括付款方式等等。他强调,申花十分开明,对于孙祥继续留在欧洲持积极的态度。对于转会,孙祥表示:“不管去留,我都会坦荡面对,不会有什么遗憾。当然,我个人当然希望能留下来。不过,这事我做不了主,顺其自然吧。”本周联赛结束,孙祥或许能带着一份新合同返回上海休假。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