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降世被誉上帝之子 超人规划着生活获成功

2009年05月29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他有着大前锋的体型、小前锋的滞空、控卫的手感,还有总冠军的心脏。

这是德怀特-霍华德参加选秀时球探的报告。

  加盟NBA后,霍华德在一张纸条上写上了未来几年的目标,并贴在了家里的床头上,最后一项是——总冠军。今年,霍华德在NBA的第五季,这个目标几乎已经在他触手可及的前方。你可能想不到,霍华德的雄心壮志竟然来源于动画片。和其他的NBA球员不同,他有一个鲜为人知的嗜好——看动画片,最喜欢的一部就是《狮子王》,他最喜欢里面勇猛的丛林王者“辛巴”,也希望自己有朝一日成为NBA的丛林之王。于是5年里,他先做“魔兽”,再做“超人”,以丰富的耍宝手段成为最富娱乐精神的奥尼尔的接班人。在球场上,他成为了今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入选了“第一阵容”,似乎也准备好了接过当年从奥兰多开始职业生涯的“大鲨鱼”的权杖。

  上帝之子

  霍华德是个奇迹,似乎从出生就已经注定。他的全名叫德怀特•大卫•霍华德,1985年12月8日,在亚特兰大出生,母亲是谢莉尔•霍华德。看到德怀特成功出生,父亲霍华德和母亲谢莉尔欣喜若狂,因为在德怀特之前,他们曾经进行过7次尝试,但每次都因谢莉尔的流产而失败。当霍华德出生之后,谢莉尔第一时间将一条十字架吊坠的项链放在他身上,祈求上帝的保佑。所以,霍华德出生后经常被人称为“上帝之子”。

  霍华德的爸爸是个骑警,同时还是西南亚特兰大基督学院的体育指导主任;妈妈谢莉尔也是莫里斯•布朗学院的女篮队员。双亲如此,霍华德继承了他们的运动天赋,其超强的弹跳力和爆发力与生俱来。9岁时,他已经决定让篮球伴随他今后的一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