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出线分析:战京辽决定命运 22年历史盼改写

2009年05月30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下午,在全运会男足预选赛次轮较量中,陕西男足被湖南队以0∶0逼平,在同组的另一场较量中,辽宁队1∶0小胜北京队。明日下午,陕西男足与辽宁队狭路相逢。

  最后两战很关键

  昨日下午,湖南队和陕西男足在常熟市体育中心展开激战。

在首轮比赛中,湖南队就是依靠这种玩命打法以0∶0逼平了北京队,昨日湖南队的战术与首轮相同,此战双方都有破门良机,但谁也没有抓住机会,以0∶0战平。此战过后,陕西男足以1胜1平的战绩名列常熟赛区第一。

  在同组的另一场大战中,首轮轮空的辽宁队1比0击败出线热门北京队。目前辽宁队以积3分的战绩紧随陕西男足之后,湖南队以积两分的战绩名列第三,北京队仅积1分列第四,东道主江苏队一分未得。从赛程来说,陕西男足的对手呈先弱后强之势,最后两场比赛中将相继遭遇辽宁和北京。辽宁队能掀翻出线大热门北京队,实力不可低估,此战对陕西男足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而最后一场战北京也不敢大意,北京队前两轮遇挫,唯有在后两轮全力捞分才可能逆转形势,这场陕京之战也是一道难关。

  22年历史期待改写

  陕西男足已经22年未能进入全运会决赛圈。全运会足球比赛曾给陕西足球带来灰色记忆,七运会时,由王宝山领衔的陕西男足为决赛资格而战,但与江苏队比赛中遭遇黑哨,陕西男足怒发冲冠,追打那位河北籍黑哨,被中国足协给予严厉处罚,最终被迫解散,陕西足球自此一蹶不振。上届全运会,国力梯队曾为陕西足球而战,但却未拿到决赛入场券。

  本届全运会由浐灞二队担纲的陕西男足强劲出击,志在获取全运会决赛入场券。就实力来说,尽管王尔卓因超龄无法参赛、朱家伟因注册地缘故参加上海全运队,但这支浐灞小狼仍具备相当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轮战江苏队之前,浐灞俱乐部专门向常熟赛区组委会发去传真,表明陕苏足球在七运会曾经因裁判执法不公有宿怨,希望此战能秉公执法。在这场全新版的陕苏之战中,陕西男足凭借一记点球击败了江苏队。从目前的态势来看,陕西男足手握出线优势,后两战只要能平稳发挥实力,实现陕西足球人22年的夙愿应该不是奢望。 本报记者 杨怡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