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宣布与托雷斯续约 周薪与杰拉德相差无几

2009年05月30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昨日凌晨,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与西班牙前锋托雷斯续约,新合同签到了2013年,同时俱乐部在合同结束时还拥有一年的优先选择权,这也是继库伊特、阿格、杰拉德和贝尼特斯之后,红军最近两个月续约的第五名俱乐部核心成员。

据《每日邮报》透露,续约后的托雷斯周薪将会接近11万镑,与杰拉德的球队最高薪12万镑相差无几。

  托雷斯是在2007年夏天以3600万欧元的身价从马竞转会到利物浦的,当时他与红军签下了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上周日利物浦与热刺进行的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比赛中,25岁的托雷斯打进了自己效力红军期间的第50粒进球,这位安菲尔德的头号射手连续两个赛季保持着高产的势头。综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