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之夜悲喜交加 尼日利亚球迷相斗竟发生惨剧

2009年05月30日1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当欧冠决赛带给球迷激情的同时,远在非洲的尼日利亚却因为决赛而爆发了一起惨案。据美联社昨日报道,欧冠结束后在尼日利亚发生了一起严重事件,当时一名曼联队球迷驾车撞向正在庆祝夺冠的巴萨球迷群,造成4人死亡十多人受伤的悲剧。

  在巴萨2比0击败曼联队夺得欧冠冠军之后,世界各地的红蓝球迷也展开了疯狂的庆祝活动。整个加泰罗尼亚地区共有153人受伤,并有143人被捕,不过在非洲的尼日利亚却发生了更大的惨剧,一名曼联队球迷驾车撞向正在庆祝的人群,结果造成4名巴萨球迷死亡,十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每逢重大赛事的决赛,似乎总是伴随着悲喜交加:就在巴塞罗那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之后,巴塞罗那全城陷入了狂欢,他们庆祝自己的球队获得了冠军,巴萨的球迷得以狂喜;而远在尼日利亚,同样是当地的巴萨球迷,他们的运气就没有那么好了,4名巴萨球迷竟被一名曼联队球迷开车撞死,造就了一出令人遗憾的悲剧。

  这出悲剧发生在尼日利亚的哈科特港,当地的巴萨球迷自发来到了市中心广场进行庆祝,一名曼联队球迷此时从他们身旁开了一辆小型客车经过。第一次经过时,这名曼联队球迷并没有任何过激的举动。但当车开过这队人后,这名曼联队球迷却突然掉转车头,向这群大约20人的巴萨球迷冲了过去,悲剧由此发生!据尼日利亚警方透露,除了4人救治无效死亡之外,还有至少10人受伤被送往医院,肇事的司机也被警方拘捕,他承认对于曼联队的失利非常失望,他看到巴萨球迷庆祝便感到“非常愤怒”。目前肇事者已被警方拘留,据悉他将面临警方的起诉。 (刘欣亮)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