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竞收官战双丰收:获欧冠资格 弗兰加冕神射手

2009年05月31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彭浩报道:经历了换帅风波后,马德里竞技在赛季结束时总算有所斩获———今晨以3比0完胜阿梅利亚后,马竞锁定联赛第四,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射手弗兰又有进账,以32球力压埃托奥和比利亚,成为联赛最佳射手。

  本轮之前,64分的马竞、62分的维拉里尔还在为联赛第四竞争。前三个名额已被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塞维利亚瓜分。今晨在马洛卡,维拉里尔凭射手略伦特的两射一传3比2险胜主队。但在马德里,马竞在上半时已经2比0领先阿梅利亚。易边后4分钟,弗兰在25米外劲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0,顺便为球队锁定来年欧冠资格。

  与此同时,刚成为三冠王的巴塞罗那也在拉科鲁尼亚派出皮克、图雷和哈维等主力。本轮之前,埃托奥在射手榜上以29球比31球落后弗兰,今晨的收官战将是他的最后机会。尽管队友多次创造杀机,埃托奥直到最后时刻才接博扬的挑传完成第30个联赛进球。如此一来,喀麦隆人仍以2球之差排在弗兰之后。

  今晨4场比赛过后,西甲前六名的座次已经排定。巴萨、皇马、塞维利亚和马竞进军欧冠,维拉里尔和瓦伦西亚来年参加欧洲联赛。明晨的最后几场比赛,焦点在保级区的表现。目前,维尔瓦和努曼西亚已铁定降级。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奥萨苏纳、希洪竞技、贝蒂斯、加泰和瓦拉多利德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