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主教练炮轰中国裁减 怒斥漏判点球令人失望

2009年06月02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秦皇岛6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昆、郑道锦)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日在新任主教练高洪波的带领下以1:0战胜西亚劲旅伊朗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队主教练古特比说,感到遗憾的是中国裁判的表现难尽如人意,场上有一次明显的点球,当值裁判竟然没有判罚。
希望中国裁判在伊朗队对阵朝鲜队的世界杯外围赛中能够公正执法。

  “首先,感谢中国人民和中国足协,以及赛事的举办方提供的良好赛事环境,为伊朗队备战与朝鲜队的比赛提供了帮助。”古特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中国队最近两场比赛表现得非常出色,分别1:1逼平德国队,1:0战胜伊朗队,展示了强大的实力。中国足球会有美好的未来,祝贺年轻的中国队及主教练高洪波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面对伊朗队0:1失利的比赛结果,古特比说:“0:1的结果对于伊朗队来说不太公平,我们球队同样有很多进攻机会,只是因为失误导致输球。对我来讲,中国裁判让我很失望,场上伊朗队有一个明显的点球,裁判员没有判罚。希望下一场对朝鲜队的世界杯外围赛,中国裁判能够公正执法。”古特比表示,伊朗队这次比赛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备战与朝鲜队的世界杯外围赛,比赛的结果不重要,教练组的重点是要考察新人,磨合球队。

  目前在十强赛中,伊朗队仅积6分排名第四,落后同组的韩国、朝鲜和沙特队,跻身前两名直接出线的希望相当渺茫。伊朗队的现实目标是获得附加赛资格,最终能与大洋洲冠军新西兰队争夺一张入场券。如果不能战胜朝鲜队,伊朗队进军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将更加渺茫。古特比表示,尽管这场比赛失利,但是伊朗队有信心战胜朝鲜队,伊朗队将派出能够赢球的阵容去迎战朝鲜队。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