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陷欠薪门奔牛行将崩盘 队员一盘蛋炒饭吃一天

2009年06月02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已经结束的CBA联赛对于云南红河奔牛队而言是一个高开低走的赛季,赛季之初的雄心壮志最终因俱乐部资金周转出现问题,于是出现今天这样的局面,欠薪更是把俱乐部推向了水深火热之中……

  赛季之初,奔牛队大肆招兵,面对俱乐部董事长给队员们勾画的美好蓝图,让队员们有更多的理由相信,奔牛队即将摆脱眼前的困境,有着美好的明天。

签合同、积极备战,赛季之初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刚刚加盟奔牛队的队员都憧憬着即将到来的新赛季。

  根据队员的情况不同,俱乐部与队员们签订的合同也分为三类,第一类合同是原奔牛队队员的续约合同,在合同中,关于工资的支付有明确规定,赛季前付30%,赛季过程中付30%以及赛季结束后付40%。第二类合同是转会过来的球员,与续约的队员相比,他们的工资除了赛前支付30%外,剩余部分在2008年12月之前付清。第三类合同就是外援工资的支付,外援的工资则是提前支付。

  尽管合同黑字白纸写得清清楚楚,不过据了解,整个赛季奔牛队队员真正领到工资,实际只有一次,那就是赛季前俱乐部所支付的30%的工资。

  在球队第一个客场与东莞新世纪比赛时,队员们得到了俱乐部所支付的第一笔工资,随后俱乐部的情况逐渐开始恶化,外援嘉伯令俱乐部颇为头疼,尽管从“嘉伯事件”中,队员们已经察觉到俱乐部在资金上出现了问题,但由于赛季刚刚开始,队员们仍坚信俱乐部能够挺过这个难关。

  然而随着联赛过半,队员们才真正意识到俱乐部内部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原本早就应该支付的第二笔工资迟迟没有回音。一边打球,一边向俱乐部讨要说法,这样的情况一直伴随着队员征战联赛,最令队员们感到气愤的是春节球队放假,俱乐部不仅没有任何表示,而且甚至连队员们该拿的工资都没有支付。

  在过完一个“穷酸年”之后,终于忍无可忍的队员们在讨要说法无任何结果的局面下,有队员开始酝酿罢赛。奔牛主场与新疆队比赛前,队员们向俱乐部摊牌,如果不给个说法,将拒绝上场比赛。

  尽管队员们酝酿的“罢赛风波”最终还是“胎死腹中”,不过通过队员们的情绪来看,他们已经对俱乐部不再相信。

  就在打完与新疆队的比赛后,俱乐部给队员每人发了1万元。是工资还是奖金,没有人知道俱乐部发的这是什么钱,而这也是队员们截止到昨日最后一次从俱乐部领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