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预计首发:郑智担纲中后卫 王新欣影子前锋

2009年06月04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尽管高洪波在赛前发布会上声称“过程重于结果”,但他同样期待以一个完美的结果结束新国足首训。据悉,今晚中沙之战,中国队不会给新人太多机会,而是以首场战德国的多数人马应战。前两场替补出场的郑智极可能会出现在中后卫位置上。

  【训练】 开放15分后闭门操练

  昨天傍晚的训练,国足只对媒体开放15分钟,之后便关起门来真刀真枪地操练。

  据了解,国足主要进行了11对11的半场攻防演练,未参与的球员则练习射门。在主力一边,把守大门的是天津门将杨君。其实训练前随高洪波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就已表明,杨君肯定会在今晚出场。后卫线,郑智与成亮搭档中后卫,曹阳与赵鹏分别出任左右边后卫。中前场完全是对德国时的排兵布阵,刘金东与赵旭日组成双后腰,姜宁出任左前卫,蒿俊闵为右前卫。郜林顶在最前面,王新欣仍是影子前锋。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一位队内人士明确表示,国足上下期待打好对沙特的比赛,“如果沙特队到时真派上主力,对国足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正好可以检验一下成色。届时国足真能拿下对手,对大家的信心无疑又是一大鼓舞”。

  【焦点】 带头大哥郑智“不敢当”

  作为如今中国足球的“带头大哥”,郑智此前两战均是替补出场。对此,郑智很想得开,“比赛向来讲究整体作战,教练在安排阵容时有自己的想法,我是一名球员,当然要无条件服从。6月4日的中沙之战,无论作为主力还是替补,我都会全力以赴”。

  郑智认为本次国家队内部气氛相当好,“新人”也基本发挥出了水平,“这次有不少人都是首次入选国家队,但大家相处一段时间之后感觉很好。高指导出任国足主帅,有他的带队思路,我们对他都非常佩服,也都相信高指导能带领我们在今后的正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对于“带头大哥”的说法,郑智笑言“不敢当”,“可能我入选国字号球队比较早,给人的印象是老了,已过了巅峰状态,这绝对是一种错觉。其实我只比王新欣大一岁,当年在辽宁队我们都是一届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