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体育报》披露卡卡转会内幕 金钱决定一切

2009年06月06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AC米兰副主席:

  为了钱必卖卡卡

  本报综合报道 这一次卡卡真的要走了。AC米兰已经确定动了出售卡卡的念头,6月5日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谈到卡卡一事上给出了明确回应:为了钱,AC米兰必须卖掉卡卡!

  谈到AC米兰与皇马之间关于卡卡转会的谈判进展,加利亚尼说:“两天前弗洛伦蒂诺·佩雷斯邀请我去参加他的上任庆典,我不否认,我们确实在餐桌上谈到了卡卡,我们正在进行谈判,但是目前并没有达成最后的一致。

关于卡卡的前途,只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转会皇马,另一种是留在AC米兰,他不会去切尔西。”

  这一次AC米兰为何决定出售卡卡?加利亚尼解释说:“AC米兰不能每年都损失7000万,卡卡离队是因为经济原因:皇马的资产几乎是AC米兰的两倍,他们有自己的球场,他们不用和其他球队分享电视转播收入,他们的财政体系允许他们支付给球员更多的工资。在意大利200万只能当100万使,而在西班牙则相当于150万。我不想长篇大论,问题就是经济原因。意甲联赛已经失去竞争力,我们能做的是争取在西甲和英超之后,不让其他联赛超越我们。”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