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精英赛-艾伦气势如虹 5-2击败墨菲决赛战丁俊晖

2009年06月06日2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艾伦5-2墨菲(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09斯诺克江苏精英赛第二场半决赛打响,两名新生代选手墨菲和艾伦展开决赛席位争夺,最终艾伦技高一筹,总比分5-2击败墨菲,艾伦晋级决赛将和丁俊晖争夺冠军。

  本届比赛两名选手状态都不错,墨菲在第二小组中以4胜1负的战绩头名出线,艾伦在第一组中取得3胜2负战绩,最后以小分力压瑞恩-戴和李行晋级半决赛。本场半决赛的胜者,将和早前晋级的丁俊晖争夺最后的冠军。

  首局比赛中,艾伦很快获得上手机会,率先拿下24分后选中了防守。僵局中墨菲拼球出现失误,随后艾伦再度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86分成功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艾伦延续了上局的状态,又是率先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5分后进攻出现失误选择做防守。之后比赛再次进入防守争夺,尽管艾伦随后又连得30分,分差变为55-8领先,但一个进攻中摔袋罚分成为转折点,墨菲上演了绝地反击,最终以64-55逆转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1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尽管上局被墨菲逆转拿下,但小将并没有受到多大影响,这局又是率先单杆拿下61分取得领先,尽管之后墨菲极力追分,但落后太多加上艾伦出色的安全球,最终没能再度上演翻盘,艾伦66-25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次领先。第四局比赛中,墨菲在这局及时调整状态,打出单杆74分拿下这局,半场战罢总比分2-2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在第五局比赛中,艾伦率先做出远台拼球,打进红球但母球摔袋被罚分。随后比赛进入防守争夺,墨菲回球质量不高,艾伦再度拼球上手,单杆连得36分后转入防守。这轮防守争夺还是艾伦占据上风,再度上手后单杆拿下88分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4-2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艾伦势头非常盛,很快就取得了43-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击打粉球失误给了墨菲机会,后者上手连得47分后进攻同样没能继续,比赛陷入防守争夺。艾伦再度获得上手后,单杆连得23分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墨菲,艾伦晋级决赛后将和丁俊晖争夺冠军。

  附:墨菲VS艾伦具体比分

  0-110, 64-55, 25-66, 83-1, 16-78, 4-124, 47-76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