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体力没问题我还年轻 松平健太还没冲击力

2009年06月06日2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马琳腾空救球霸气足]
马琳腾空救球霸气足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6月6日发自苏州)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正赛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单方面,马琳轻松战胜中国香港的张钰晋级四强。赛后29岁的他豪迈地说:我还年轻!看好马琳夺中国赛男单冠军!

  在今天的比赛中,马琳前三局都轻松获胜,但在第四局却遭遇到了小小麻烦,一度被对手大比分领先。“这种情况太正常了,以为内不可能每一局打对手3、4分。”对于其他队员提出的有关球馆灯光的问题,马琳没有多谈。他认为对自己影响更大的还是风速,“球馆灯光还行,就是风速大,而球速随着风向变化大。”

  在被问及在前面的比赛中和帕特里克-鲍以及许昕都是打满七局,体能是否能够跟得上的时候,29岁的马琳豪迈地说,“体力没有太大的影响,因为我还年轻!”

  【战况】:张继科惜败朱世赫马龙擒吴尚垠 马王会师半决赛
    【声音】:马琳:体力没问题我还年轻 松平健太还没冲击力
    【帅言】:刘国梁道张继科惜败一根源 马王对决一点成关键
    【深度】:朱世赫近4月5胜中国名将 无机国乒最强敌竟是他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马琳将再一次与“老冤家”王励勤相遇。面对一场恶战,马琳却说,输赢没有太大区别。“对于我们来讲,其实最主要是发挥自己的水平。”马琳展望道。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松平健太太狂了,不可能有太大出息!
松平健太很有实力,是国乒日后一劲敌!

  尽管横滨世乒赛已经过去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回忆起里面的精彩赛事,人们仍然会津津乐道于马琳大战松平健太那场球。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当时挽狂澜于即倒,最终险胜对手。而在那场球之后,松平健太也发出了“五年后成为世界冠军”的豪言。对此马琳评价道,“人肯定都有目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肯定不是好士兵。在中国任何一个运动员的目标都是奥运冠军。只有有了目标,平时的训练才能更好。日本这一批球员都很年轻,水谷隼、松平健太都有一定的实力,但是现在比赛里还没有产生太大的冲击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