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慢热丁俊晖遭遇神枪手 观众素质再遭质疑

2009年06月07日1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裁判制止和警告在现场使用闪光灯的观众(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13点,2009年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决赛打响,对阵双方分别是丁俊晖和马克-艾伦。本场比赛前三局中,现场观众再次成为上海体育频道解说员评论的焦点,丁俊晖的低迷状态以及马克-艾伦神准的长台进攻也成为这一阶段比赛值得关注的地方。>>支持小辉!

  现场观众遭主裁判警告

  本场比赛首局开始后,马克-艾伦在局分41-0领先的时候,现场观众遭到了裁判的警告。当时有观众使用了闪光灯,当值裁判马上示意这位观众放下手中的相机。其实在斯诺克比赛中使用相机都是不被允许的,使用闪光灯更是不行。今年中国公开赛上,就有观众因为使用闪光灯被裁判警告四五次未果最终遭驱逐出场。最终这一局艾伦以101-0赢得第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观众自觉一点!
小晖的状态真是不佳!

  慢热丁俊晖遭遇神枪手

  本场比赛前两局丁俊晖两次拼远台都未能得手,马克-艾伦的三次远台进攻悉数得手,这也显示出两人状态上的差异。艾伦首局第二次拼远台上手后基本帮助他赢得了这一局,第二局他在开局之后远台进攻得手也帮助他得到了绝佳的上手机会,单杆连下71分。单单从开局阶段两人远台方面的表现就不难看出,丁俊晖进入状态的速度远慢于对手。最终第二局马克-艾伦以81-8胜出。

  丁俊晖低级失误送大礼

  本场比赛第三局丁俊晖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他在单杆得到19分后竟然将底袋袋口的红球打丢了。而这次进攻的线路,以及红球所在的位置都非常好,丁俊晖出现这样的失误不仅不应该,更是致命的,马克-艾伦随后单杆28分做了一个防守,接下来他再次打进长台单杆74分锁定胜局,总比分3-0领先丁俊晖。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