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憾负:李娜赢数据输莎娃 大小威失赛点出局

2009年06月08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费德勒仰天叹息]
费德勒仰天叹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哈斯2-0领先多次浪费局点 费德勒上演超级逆转

  男单第四轮,德国老将哈斯遭遇世界排名第二的费德勒,他在前两盘2-0领先的情况下遭遇惊天逆转,被瑞士天王连扳三盘,遗憾止步男单16强。五盘的具体比分为7(4)-6、7-5、4-6、0-6和2-6!

  第一盘,前12局两位选手各自保发,6-6进入抢七争夺。抢七局中,哈斯一路领先以7-4赢得首盘。第二盘哈斯以7-5获胜,总比分2-0领先费德勒。

  第三盘,前七局两位选手互保发球局。第八局,哈斯错失1次破发机会,两人局分战成4-4平。第九局,哈斯在连失2个局点后,费德勒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趁势拿下第十局,以6-4拿下第三盘,将总比分扳成1-2。整场比赛局势也就此风云突变,在随后的两盘比赛中,哈斯分别以0-6和2-6速败于费德勒拍下,惨遭惊天大逆转。

  整场比赛耗时187分钟。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费德勒一共发出16个ACE球,有1次双发失误。哈斯发出11个ACE球,有3次双发失误。一发和二发得分率,费德勒占据一定优势。整场比赛,费德勒15次破发机会有7次破发成功;而哈斯5次破发机会把握住2次。总得分上,哈斯以122-153处于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