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伦状态惊人夺冠军 丁俊晖获赠价值30万阳光房

2009年06月0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据新华社南京6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凌军辉)如果说世锦赛上战胜奥沙利文还有些运气的话,那么7日横扫丁俊晖则完全是马克·艾伦实力的体现。2009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当日结束4天争夺,23岁的北爱尔兰小将艾伦状态惊人,以6:0横扫卫冕冠军丁俊晖夺冠。


  作为卫冕冠军,主场作战的丁俊晖赛前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在小组循环赛中,丁俊晖也曾2:1战胜过艾伦。但当天北爱尔兰小将显然已经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最终以6:0的绝对优势战胜丁俊晖夺冠。

  “自己一直有失误,对手没有失误,我只能一直看着他打。”丁俊晖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对手精准的远台进攻发挥非常出色,同时缺乏进攻的持续性使自己难以找到手感。

  丁俊晖获赠价值30万阳光房

  7日,虽然卫冕失利,但是除了亚军9000英镑奖金之外丁俊晖却有另一份收获,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他就收到了来自赛事赞助的大礼———一套位于无锡市区边上的阳光房。

  为丁俊晖送来象征性大钥匙的赞助商称,阳光房所在小区位于无锡市金城东路,赠给丁俊晖的这套房产挑高6米,房屋面积60多平米,毛坯房单价在5000元人民币上下,开发商也有个性化精装修,价值至少30万元。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