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祥身在上海心在多瑙河畔 自称愿意续约维也纳

2009年06月10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总算结束了漫长赛季,孙祥回到了上海的家,不过,在孙祥身上,却找不到“倦鸟归林”的感觉。孙祥昨天对记者说,他的心还在维也纳,如果一切事情可以由他自己说了算,那他一定会选择下赛季留在奥甲。

  孙祥心里很清楚,比起曾经效力过的埃因霍温队,维也纳队的影响力肯定是不够的,但他却说:“这家俱乐部也有近百年的历史,看着荣誉室里已经老旧的奖杯,我能感受到这个俱乐部的底蕴。而且从成绩上来说,维也纳队在奥地利也算是一支豪门球队,在这里踢球让我很过瘾,也很自豪。”

  对于下赛季,孙祥说,现在都是经纪人在帮他打理,包括下赛季是否能正式转会到维也纳队,还是留在申花队,抑或是到其他球队踢球……说到这里,孙祥犹豫了一下说:“如果我自己能说了算,我一定会选择留在维也纳。不踢球的时候,跟队中的几个好友约在多瑙河畔喝一杯咖啡,聊些我们感兴趣的东西,这种生活我还是很向往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