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名宿博班不满球队出售球员 大骂卡卡很虚伪

2009年06月10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AC米兰名宿博班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对米兰出售卡卡表达了失望之情,他认为这是米兰的耻辱,同时他还对卡卡进行了抨击,认为他关于自己想留下的言论很虚伪。

  博班说到,“卡卡表示自己对米兰有永恒的爱,但是我却对事实感到失望,最后他是想走的,他说的话都是假的。还有一点是不可掩盖的事实,米兰是想卖掉他的。卡卡说他想留下这很虚伪。想去更好的球队没有错,但是他说谎是错的。”

  “整件事情我都不喜欢,这件事显露了米兰的衰败。米兰任由别人来打劫,就这么卖掉了自己的大牌球员,这些事过去在贝卢斯科尼手下从未发生过。米兰过去从未卖掉过伟大的球员,我很失望。我对这一切都感到遗憾,金钱迫使球员离开,这是耻辱。有些球员会选择继续留下的,不过卡卡有权利做出自己的选择。”

  卡卡在冬天拒绝曼城之后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要一直在米兰走完自己的职业生涯,甚至担任球队队长,博班对此付之一笑,“我根本就不想相信这些话,也许卡卡在说这些话的时候很心虚吧。球迷哭泣抗议,所以米兰拒绝曼城看起来顺理成章,显然不是这样。球员想留下,米兰就让他们留下,俱乐部从不会让想留下的球员离开,尤其是卡卡这样的球员。”(zoe)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