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班:AC米兰王朝崩盘在即 卡卡想转会他很虚伪

2009年06月10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出售卡卡是对是错?红黑球员和米兰名宿发表了看法。

  AC米兰名宿博班对于球队出售卡卡的行为极为失望,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博班说:“这是米兰崩盘的迹象,这是贝鲁斯科尼第一次出售队中的支柱球员,这个信号令AC米兰人颤抖。”

  不过博班同时指出,卡卡离开并非球队想出售他,而是卡卡本人想走!博班说:“当初卡卡拒绝曼城并非为了坚守米兰,而是曼城不够档次。卡卡最终还是离开了AC米兰,他曾说他想留在AC米兰,但是他在说谎。米兰想出售卡卡没错,但俱乐部也绝不会让想留在米兰的球员离开,尤其是卡卡这样的球员。”

  除了博班,西多夫在谈到卡卡离去时说:“虽然卡卡的离去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个巨大损失,但AC米兰仍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强队。”

  在接受《全市场》独家采访时,AC米兰旧将布罗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出售卡卡是AC米兰被迫做出的选择,但如今看来也是必须的。最近几年,AC米兰证明他们依靠几名核心球员已经形成了一套系统,如今球队做出这样的选择,一定是因为没有其他的选择。如果有其他的出路,球队不会出售这样重要的球员。我想球队不会花费5000万购买一名世界级球员替代卡卡。3000万买德泽科?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