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周六重燃战火 海利丰本轮起将移师弘诚

2009年06月10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9日讯(记者 张强)本周六,休战近一个月的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青岛海利丰队将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从本轮开始,海利丰队将把主场放在改造后的弘诚体育场,这也是继2002年甲B之后,海利丰再次将主场放在弘诚,同时也是近7年来弘诚体育场首次承接足球联赛。

  弘诚体育场建成于1998年,1998、1999两年,青岛颐中队在这里征战过甲A联赛。2002年,海利丰进入甲B后,也曾短期在弘诚体育场进行过比赛。2002年10月,原青岛哈德门队在弘诚体育场打了一场足协杯半决赛。从此以后,弘诚体育场就再也没有承办过正式的足球比赛。

  为了承办全运会足球比赛,弘诚体育场从去年开始进行改造,球场更换了先进的草毯式草坪,目前草坪的质量国内一流;此外,球场内的水泥看台上,也新安装了11225个观众坐椅;已经老旧的大屏幕,也换成了近30平方米的新式LED显示屏;各种功能用房也全部重新进行了规划和装修。焕然一新的弘诚体育场,本赛季也成为了海利丰队的主场。不过在第一阶段的联赛中,由于球场新换的草坪需要保养,因此海利丰队一方面调整了主客场顺序,连打了四个客场,另一方面也将前两个主场的比赛,都放在了天泰体育场进行。现在,随着弘诚体育场的草坪已经完全长好,海利丰也准备从本轮中甲联赛开始,回到弘诚进行比赛。

  本周六下午3时,海利丰将在主场迎战安徽九方,这也是蔡晟接任主教练以来带队参加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