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无力付35万欧元维也纳放弃 孙祥下一步恐回亚洲

2009年06月11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无力支付35万转会费维也纳放弃孙祥 35万欧元,这是维也纳引进孙祥所需要付出的转会费。不过,由于财政危机,维也纳至今无法筹集到这笔转会费。昨天下午孙祥的经纪人团队透露,“很遗憾,维也纳和申花都做出了很大的努力,但维也纳没办法拿出转会资金。

现在孙祥要想转会,可能性非常小了。”据悉,目前除了维也纳外,还有几支欧洲二级联赛球队和亚洲其他联赛球队都对孙祥表示了一定的兴趣。接下来,孙祥的经纪人团队将开始新一轮运作。申花方面也表示,“我们不会阻止孙祥继续留洋。”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 ■转会维也纳,孙祥的巴掌没拍响。

  技术总监力挺

  维也纳还在做最后努力

  维也纳俱乐部此前明确表示必须通过赞助商的方式来筹集转会费,毕竟,上个赛季结束后,维也纳已经为了新赛季完成5笔签约,但转会方式都是自由转会。要想签下孙祥,维也纳还需要掏出大约35万欧元的转会费,“支付孙祥转会费的商家将成为球队下赛季胸前广告赞助商。”从上周末开始,维也纳就一直在寻找愿意为孙祥转会买单的企业,但结果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在经济危机的大背景下,维也纳本地和一些国际品牌都无意拿出“真金白银”。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维也纳方面曾召开董事会商谈孙祥转会事宜,“这个会议后,有关孙祥的转会就会有一个明确的说法。”维也纳俱乐部总经理帕里斯曾希望董事会能够拿出一部分转会费,但这一建议没有得到通过,这也就意味着孙祥下赛季无缘维也纳,昨天下午孙祥的经纪人罗曼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证实,“维也纳方面因董事会筹款不力,已经基本放弃孙祥的引进计划。”

  不过,由于维也纳俱乐部技术总监十分看好孙祥,总经理帕里斯表示他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本周末,应该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我们希望能够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签下孙祥。现在无法通过赞助筹款,俱乐部董事对于是否引进孙祥存在不同意见。”

  下一步目标

  亚洲或欧洲二级联赛

  “关于孙祥的下一步动态,现在我们还需要和申花坐下来好好商谈一下,争取能够取得一个双赢的结果。”罗曼表示无法和维也纳签约后,孙祥是回到申花,还是继续留洋,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定论。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孙祥暂时不会回到申花,他的经纪人团队将会继续帮助他运作留洋的相关事宜。

  “现在,除了维也纳外,还有几支球队也在密切关注着孙祥的动态,表达了一些初步意向,接下去我们的经纪人团队会进行新一轮的运作。”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希望引进孙祥的球队包括几支欧洲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和一些来自亚洲地区,以及澳超联赛的球队,“由于接触才刚刚开始,具体的一些情况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事实上,此前有澳大利亚媒体披露,年初和申花结成友好俱乐部的悉尼FC想在夏天引进孙祥,至于亚洲范围内的选择,相关知情人士透露,“目光不要仅仅停留在东亚地区。”

  申花:支持孙祥继续留洋

  “关于孙祥的转会,第一,申花俱乐部不会对有更好发展前景的队员设置任何障碍;第二,目前申花俱乐部官方没有收到任何俱乐部对引进孙祥一事,任何形式的报价;第三,孙祥本人目前正处于休假中,对于孙祥的下一步走向,孙祥本人、孙祥的经纪人以及申花俱乐部都在积极地运作中。”对于维也纳无法筹集孙祥转会所需的资金,申花方面昨晚表示,俱乐部会继续支持孙祥留洋。

  “申花和维也纳两家俱乐部都在这次转会中为我提供了很大帮助,我要感谢他们。”由于基本无缘维也纳,孙祥本人也显得十分遗憾,“经过一年的时间,我已经喜欢上维也纳这座城市和那儿踢球的氛围,很希望继续留在那儿踢球。至于接下去是回到申花还是继续出国踢球,我的经纪人团队和申花会慢慢商量的。”正在休假的孙祥昨晚说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