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药两大主力伤愈复出 胡兆军倪波本月底将注册

2009年06月11日0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报讯 (记者 李斌) 正在备战第二阶段中超联赛的广药白云山情况如何?这是广州球迷关注的问题。昨天下午,沈祥福带队在越秀山进行了场地适应训练,球队决心以整顿一新的面貌在本周末迎战去年的中超亚军上海申花。

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在昨天上午接受本报专访时称:“球队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总结,第二阶段依然以保8争6为主要目标,但在这个基础上,还要争取更大的提高。”

  在联赛第一阶段的收尾阶段,广药白云山连遇强队发挥不佳,积分排名滑落到第9名。沈祥福带领的教练组对此进行了专门的总结,期望能在第二阶段改善状态。

  “这段时间我的主要工作是为明年的俱乐部运作招商引资,所以球队的总结工作我并没有完全参与,不过从反馈回来的效果看,有一定的作用。”宁智雄说,“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输球的时候,有人向我反映说,有球员在场上大喊‘别传球给我’,赛后徐亮也提到了这个问题并表示不解。对此,我们和教练组都是比较震惊的,这说明部分球员在心态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另外,球队在一些比赛中的技战术发挥和人员安排都不是很理想,所以总结主要是针对球员的心理和球队的战术打法。”

  球队新签年轻前锋倪波

  广药白云山在第一阶段的成绩滑落,有一部分原因是受到球队伤病员的影响,尤其是主力边卫白磊的受伤。“白磊已经成功完成手术并且归队,迪亚哥也已伤愈复出。”宁智雄介绍说,“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是否安排这两名主力球员立即登场,还需要沈指导观察,毕竟赛季这么长,我们不敢冒这个险。”

  赛季休整期也成为广药白云山完成二次转会的契机,球迷对于胡兆军的到来已是非常清楚。宁智雄也专门对此进行了介绍:“我们已经和大连方面达成了协议,6月29日胡兆军完成注册将毫无问题,同时注册的还有来自武汉的年轻前锋倪波,他的转会费用是零。”倪波已经在越秀山有过短暂亮相,在广药白云山对阵墨尔本胜利的友谊赛中,倪波身披30号球衣登场。俱乐部对这名球员的期望不小,认为其年轻有潜力。倪波的到来,可以化解球队除拉米雷斯之外再无正牌前锋的尴尬。

  另外,关于赛季开始前挂牌等待转出的球员,宁智雄说:“目前高明的情况比较好,已经有几家俱乐部正在洽谈。至于杨朋锋、戴宪荣等球员,目前还没有找到婆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