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罗比尼奥破门新星首球 巴西2-1逆转

2009年06月11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0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上演新一轮的争夺。排名第一的巴西队主场对阵排名第2位的巴拉圭。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主场在先失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罗比尼奥和尼尔玛的进球2-1逆转巴拉圭,14轮比赛之后积27分独居南美区第一。比赛26分钟,巴拉圭队卡巴纳斯利用任意球机会先下一城。第41分钟,罗比尼奥帮助巴西扳平比分。下半时新秀尼尔玛攻入在国家队的首粒入球。更多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才是王者巴西!
巴西现在的防守简直太强了!
卡卡肯定能率领巴西以南美区第一晋级南非

  两队历史上交手71次,巴西队43胜17平11负,进158球失60球占据绝对上风。其中主场47战31胜13平3负更是优势明显。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队13次和巴拉圭交手,黄衫军团8胜3平2负也是成绩突出。

  开场4分钟,罗比脚后跟妙传,卡卡中路低射,射门没有力量球被巴拉圭门将稳稳拿到。第12分钟,卡巴纳斯在反击的机会中禁区内小角度劲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第22分钟,巴西队前场连续反抢,阿尔维斯禁区外断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擦着远门柱出底线。第23分钟,巴拉圭队策动快速反击,卡巴纳斯禁区内倚住对方小范围配合,马丁内斯在小禁区位置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塞萨尔单掌打出。第26分钟,巴拉圭客场打破僵局,卡巴纳斯禁区前突破被放倒,主裁判判罚任意球,卡巴纳斯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人墙位置的埃拉诺伸脚一挡,皮球变向之后入网,塞萨尔无能为力,1-0,巴拉圭领先。

  第32分钟,巴西队右路角球被解围,阿尔维斯禁区外跟上远射皮球飞向看台。第38分钟,梅洛中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1分钟后,巴拉圭队V-卡塞雷斯在主裁判鸣哨后还踢了皮球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40分钟,巴西队后场传球失误,马丁内斯距离球门28米远射,皮球偏出。第41分钟,巴西队扳平比分,卡卡左路转移右路,阿尔维斯禁区外斜传球门后点,罗比尼奥跟进包抄第2点小角度破门,1-1,巴西队追平比分。第44分钟,卢西奥禁区前踢倒卡巴纳斯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卡巴纳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横梁。补时阶段,卡卡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巴西队反超比分,梅洛禁区前挑传,尼尔玛禁区内本想用胸部做给队友,但皮球被巴拉圭球员挡回,尼尔玛就势推射,皮球被比拉尔挡了一下还是滚入大门,2-1,这是尼尔玛在国家队的首粒进球。第54分钟,莱德斯马禁区外连续转身摆脱之后远射,皮球偏出大门。第57分钟,巴拉圭前场进攻未果,卡卡断球狂奔30米后分球给罗比尼奥,后者禁区左路远射,皮球打在巴拉圭后卫身上折射,比拉尔飞身将球挡出。第59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拉米雷斯换下埃拉诺。第63分钟,巴拉圭队换人调整,卡多索换下莱德斯马。

  第67分钟,阿尔维斯右路套边送出精准的传中,可惜尼尔玛的包抄未能顶到皮球。第69分钟,巴拉圭队换人调整,贝尼特斯换下伯内特。第72分钟,巴西队后场忙中出错,吉尔伯托回防下意识一脚,皮球被塞萨尔倒地扑出。第72分钟,卡卡中场断球快速突破,连续甩开2名防守队员被J-卡塞雷斯放倒,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阿尔维斯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75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帕托换下尼尔玛。第81分钟,卡卡前场妙传罗比尼奥,罗比尼奥禁区前轻巧摆脱巴拉圭后卫后禁区内抽射高出。

  第8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右侧任意球选择直接打门,皮球被巴拉圭门将双拳击出。第84分钟,巴西队角球被解围,禁区外拉米雷斯迎球远射,皮球偏出。随后巴拉圭队反击机会,卡多索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6分钟,巴西队换人调整,克莱伯森换下罗比尼奥。最后时刻,卡卡在禁区外远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西队主场先落后的情况下2-1逆转巴拉圭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巴西(4-3-3):1-塞萨尔/2-阿尔维斯、4-胡安、3-卢西奥、6-克莱伯/8-吉尔伯托-席尔瓦、5-梅洛、7-埃拉诺(59’17-拉米雷斯)/10-卡卡、11-罗比尼奥(86’15-克莱伯森)、9-尼尔玛(75’18-帕托)

  巴拉圭(442):1-比拉尔/2-达里奥-贝隆、5-J-卡塞雷斯、14-达席尔瓦、4-卡尼扎/6-伯内特(69’18-贝尼特斯)、8-莱德斯马(63’7-卡多索)、15-V-卡塞雷斯、16-里维罗斯/10-卡巴纳斯、9-马丁内斯

  • ·现场-组图:罗比进球疯狂怒吼 卡卡场上与对手玩摔跤
  • ·声音-巴媒体齐赞连垮两座大山 邓加强调桑巴终极目标
  • ·聚焦-卡卡转会皇马后桑巴首战 长驱冲击两新王朝美梦
  •   哥伦比亚 1-0 秘鲁

      比赛第26分钟,哥伦比亚开出角球,秘鲁门将出击失误,后点哥伦比亚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将球传向中路,门前的河床前锋法尔考将球垫进球门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智利 4-0 玻利维亚

      上半时结束前,波塞加尔为主队先拔头筹。第75分钟,埃斯特拉达将比分扩大。第78分钟和88分钟,桑切斯梅开二度将比分定格为4-0。此役过后智利队积26分排名第2。

      委内瑞拉 2-2 乌拉圭

      比赛第9分钟,马尔多纳多为主队取得领先。第61分钟,苏亚雷斯帮助乌拉圭扳平比分。72分钟,弗兰的进球帮助乌拉圭反超比分。可惜3分钟后委内瑞拉队雷伊为主队进球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不得不接受平局的现实。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