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确定赛程 每日将有49000张门票售出

2009年06月11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北京6月10日电(记者李元浩)今天下午,随着英超公司把从伦敦带来的英超亚洲杯冠军奖杯移交给北京市体育局暂时保管,第四届英超亚洲杯正式确定落户北京。届时,来自英超的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和托特纳姆热刺队,将与东道主北京国安队争夺这一冠军奖杯。

  “英超亚洲杯”是英超公司自2003年开始组织的海外赛事,每两年在亚洲进行一届。每届都有4支球队参加,其中3支为英超球队,另外一支则来自海外承办地区的本土球队。这项比赛已在亚洲的马来西亚吉隆坡、泰国曼谷和中国香港举办过三届。在今夏于北京举办的第四届英超亚洲杯中,4支球队将在7月29日进行小组淘汰赛,对阵双方分别是西汉姆联队与托特纳姆热刺队、赫尔城队与北京国安队,7月31日则是三、四名比赛和冠亚军决赛,所有比赛都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

  据北京市足协的相关人员透露,每个比赛日都将有49000张门票出售,“这次比赛将采用通票制,就是一张票可以看全天的两场比赛。最低票价是100元。”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