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支持皮尔洛赴英超 米兰欲挖巴国脚重组中场

2009年06月12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搜狐体育讯 卡卡投入皇马的怀抱,推倒了AC米兰转会市场的第一张多米诺骨牌。加上安切洛蒂的离开,红黑军团未来一段时间可能还将面临其他球队的釜底抽薪。事实上,意大利媒体早就猜到了这些并发症,《慢镜头》早就指出,皮尔洛和西多夫都有可能随安切洛蒂而去。对于AC米兰来说,皮尔洛过去几年一直是球队的中场发动机,他如果真要走人,红黑军团的战术体系必将在下个赛季彻底变样,莱昂纳多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皮尔洛已经说过了,他不敢肯定自己到底会不会离开,“我会不会去切尔西?让我们等等看吧。”按照皮尔洛的说法,俱乐部将卡卡卖走让他非常失望,因为这样一来球队的竞争力就会下降。《全市场》的专家表示,卡卡离开意甲后,意甲球队未来20年之内都别想再染指欧冠。再加上安切洛蒂的一再召唤,就算皮尔洛再对俱乐部忠心,他也不得不为自己考虑考虑,要知道,阿布为他开出的工资已经达到了650万欧元。不过直到现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还在坚持,卡卡之后,这个夏天米兰不会再卖任何一个大牌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就连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都开始关注皮尔洛的站会了,而且有意思的是,银狐的态度在短短的时间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我们联赛的俱乐部置身于转会市场上时,我不会允许自己给他们提供一些建议。但是我告诉过那些和我在一起的球员,要尽可能地留在意甲联赛中。当时我和他们开玩笑,我说你们留在国内会给国家队省一些机票钱,但我真正的想法是,越多的球员留在国内,对我们的联赛发展会有好处。”这是里皮早些时候说过的话。可昨天当记者们再一次问他是否支持皮尔洛转会时,银狐又说了,“他在哪里踢球,对我来说根本不是什么问题。在我看来,他从伦敦飞往罗马,与从米兰飞往罗马是差不多的。”

  现在皮尔洛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在南非备战联合会杯,按照《全市场》编辑弗朗西斯科·莱齐蒂亚的说法,联合会杯结束后,皮尔洛是否离开AC米兰的问题就会有最终的答案。在弗朗西斯科·莱齐蒂亚看来,他更倾向于皮尔洛会前往斯坦福桥追随安切洛蒂。

  其实,莱昂纳多已经做好了皮尔洛走人的准备,他对赫尔纳内斯一直就很感兴趣,因为后者的踢球风格和球员时代的他很相似。另外一个不可忽略的名字是梅洛,来自佛罗伦萨的巴西中场。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梅洛刚刚拒绝了国际米兰对他的邀请,并打算与紫百合签订一份新的合同,新合同中他的年薪将会与吉拉迪诺、弗雷一样。即便如此,《全市场》认为AC米兰还是有机会俘获梅洛的芳心。相比之下,如果皮尔洛离开的话,AC米兰还真是比国际米兰更需要梅洛,所以他到莱昂纳多手下的发挥余地也会更大一些。(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