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亚轮空升班马欲登顶 沈阳东进风头盖过老大哥

2009年06月13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张晓露

  原先不被看好的升班马沈阳东进一路狂奔,目前仅次于上海东亚高居积分榜第二,而且净胜球还比领头羊多出两个,风头盖过了排第三的老大哥辽宁。本轮东亚队轮空,正是沈阳一尝以黑马身份登顶的绝佳机会。

  从联赛间歇的备战和二次转会反应来看,沈阳俱乐部的操作相当理性和有序,客观条件充备,球员士气也高,这一场主场战实力偏弱的北京燕捷圣,全取3分的可能性偏大。

当然,在对手摆正自身位置的情况下,主队也要面对一个难题——破密集防守。沈阳的罗德里格目前高居中甲射手榜第一,这一战将考验他的耐心和制空能力,定位球则将是主队依赖的“破空”秘笈。

  客队的优势在于积极的拼抢和正确的对策,如果有出色发挥,不排除守得1分,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