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南昌八一队迎恶战 客场将挑战广东日之泉队

2009年06月13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鄢卫华报道:本周末,因为全运会足球预选赛而沉寂了四周的中甲联赛将重燃战火。14日下午,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的南昌八一队将做客黄埔体育场,客场挑战排名第四的广东日之泉队。12日晚,南昌队将士在谈到此仗目标时表示:“这肯定又是一场恶战,日之泉队是今年中甲的大黑马,其实他们积分和第二名辽宁以及第三名沈阳积分一样,而且他们之前4个主场全部取胜。

但比赛毕竟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只有有勇气、运气的球队才能笑到最后。”

  日之泉队在主场已经是四连胜,然而南昌队今年到目前为止客场无一胜绩。记者了解到,在休战期间,南昌队在主帅朱炯的率领下,开赴上海康桥基地集训,并和浦东中邦、上海申花等球队踢了多场热身赛,与此同时,球队的一些老伤号也伤愈复出。主帅朱炯认为,经过4周的集训,南昌队的技战术磨合得更加成熟,赵作峻等今年从未出场的老队员也可以登场并委以重任,另外,贾梅等外援也走出了伤病阴影,南昌队阵容比前一阶段更加强大,所以,尽管是客场作战,但南昌队绝对不会保守,而会积极地和对手较量。

  升班马广东日之泉虽然是第一年打中甲联赛,但是表现却十分惊艳。实力强劲的辽宁队本赛季迄今唯一的一次失利就是栽在他们脚下。日之泉目前仅因净胜球的劣势位列积分榜第四,与榜首上海东亚也只有3分的差距。本轮上海东亚轮空,辽宁队比赛又推迟,日之泉甚至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冲击一下榜首宝座。该队主帅曹阳谈到14日和南昌队的比赛时锋芒毕露地说:“前几天我们队在全运会预选赛上2比0战胜了由南昌八一队二队为班底组成的江西全运队,这次对阵南昌队的一线队伍,我们的球员也都说非常希望再度全取3分。”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