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联赛新一轮结束 八一1∶3遭广东日之泉逆转

2009年06月1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北京时间6月14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九轮最后一场比赛开始,八一队在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八一队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被主队外援前锋盖伊上演帽子戏法,1∶3,八一队遭逆转,同时也是客场三连败。

目前,八一队已经跌入保级区。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以试探为主,并没有制造出多少有威胁的进攻,场面也稍显平淡。第22分钟,八一队外援马丁接球突入禁区,被日之泉21号刘禹辰推到,裁判吹罚点球,陈志钊主罚命中,八一队客场取得领先。下半场风云突变,日之泉突然加快了进攻速度,对手的外援盖伊显示出了极强的个人能力,从比赛的第54分钟到第68分钟,这位喀麦隆前锋连入三球,帮助广东日之泉完成了反超,也把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1。

  本场比赛的失利让八一队离冲超梦想越来越远,沈阳东进、广东日之泉、上海东亚这三支前三甲球队的积分都有17分,目前只有8分的南昌八一队除非在后面的比赛中发挥异常出色,才有出现奇迹的可能。不过不要忘了,现在的八一队也仅仅比最后一名的北京宏登多出1分,如果依然是这样糟糕的表现,降级的事情都可能发生在八一队的身上。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