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加大恶意犯规打击力度 谭望嵩难进国足名单

2009年06月16日05: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泰达球员谭望嵩因踹伤国安门将杨智而无缘7月8日开始的国足集训?对这样的说法国足领队蔚少辉昨晚予以更正,“谭望嵩连防守动作都不合格,我们根本就没把他圈入集训大名单。那些在场内外因违纪造成极坏影响的球员,国家队压根就不考虑。

  京津中超赛前,有媒体猜测谭望嵩有望被高洪波招入其二期国家集训队。而谭望嵩恶意对杨智犯规的事实,让外界有人猜测谭望嵩将因此无缘入选国足。针对这个说法,蔚少辉表示,“先不说违纪不违纪的问题,作为一名后卫,他的防守、铲球动作根本就没达到国家队的标准,所以我们7月份的集训名单本来也没有他。”

  谈到谭望嵩,蔚少辉言语中也带着强烈的“恨铁不成钢”的意味,“这不是他初犯了。当初在国奥队领到那张红牌,后来又在联赛中铲伤徐亮,这次又弄伤了杨智,这些受伤的队员都是国家队的队员,他这么做某种意义上也对国家队造成了伤害。”

  昨晚,记者分别致电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及几位相关职能部门的官员,询问足协是否有意进一步修改纪律处罚办法,进一步遏制球场恶性违纪事件,特别是“惯犯”。其中一人表示:“足协最近刚刚修改过纪律处罚办法,是否进一步修改还需纪律委员会研究,但是对谭望嵩这类违纪的打击力度只能进一步加大。”虽然现行纪律处罚办法里并没有对联赛违纪与国足入选标准有细化的挂钩规定,但蔚少辉郑重表示,“凡是在赛场内外出现严重纪律问题,屡犯者,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影响,国家队压根就不会考虑。这不仅是谭望嵩个人的问题。”

  杨智:这事就过去吧

  本报讯 昨天下午国安在工体外场训练,杨智也出现在了场上,不过他没有和张思鹏以及张磊一起训练,队内小场练习赛他也没有参加。训练结束之后,杨智对记者说,“谭望嵩这事就算过去了吧”。

  此前有消息说谭望嵩通过队友吴伟安向杨智道歉,但杨智却予以了否认:“昨天晚上我的确接到了吴伟安的电话,但是家里信号不是特别好,所以说了几句就挂了,也没听见说道歉的事。”不过杨智倒是显得非常大度:“这事已经过去了,我也没受什么太大的伤,能过去就过去吧。”不过李章洙对于自己爱将的受伤很是在意:“我不好说这在韩国会停几场,因为我在韩国没有见过这种性质的犯规!要是杨智当时支撑腿站得再稳一点,这一年就废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