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巴西首秀卡卡独舞 媒体斥邓加不成体统

2009年06月16日1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在欣赏完西班牙美妙绝伦的表演后,人们又将希望寄托在另一热门球队巴西身上。可惜联合会杯的卫冕冠军这回成了配角,别说与西班牙比了,就连拿下非洲冠军埃及也要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凭借卡卡的点球,巴西队才在最后时刻以4比3险胜对手,赛后巴西媒体也将“实在丑陋”、“不成体统”等词语一股脑倒向了主帅邓加。

  自从邓加上任后,桑巴军团就变成了一支毫无想像力、只会执行命令的“部队”,防守时强调拼抢,进攻时放弃压制性打法,而改为反击偷袭,这种跟巴西传统足球理念南辕北辙的指教思路引来无数媒体和球迷的谩骂,而邓加不为所动,他公开表示:“最重要的是胜利,其他都无所谓。”

  在昨天与埃及队的比赛中,邓加延续了自己的理念,卡卡、罗比尼奥、法比亚诺组成进攻三叉戟,剩下的全是工兵,结果造就出又一场邓加时代巴西队的代表作,整场比赛只有卡卡在狼奔豕突,利用个人能力威胁对方防线,他先是比赛开始不久就连续挑过对方两名后卫射门得手,又在比赛结束前罚进了关键的点球。另两粒进球均来自头球,以前行云流水的巴西,现在也快变成“定位球”队了。

  反倒是埃及队让人们眼前一亮。除了齐丹的头球外,他们的另两个进球都是教科书般的地面配合进攻,反正对面的巴西队早已忘记怎样舞蹈,那就耍开大刀呗,整场比赛,埃及队的控球率达到了52%。

  赛后,邓加把比赛艰难的原因归结于球队刚打完世预赛以及时差问题。打得差的人,都这么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