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西4比3艰难胜埃及 非洲冠军让桑巴军团感尴尬

2009年06月16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 实习生詹鹏飞报道:“任何一个国家队在遇到我们的时候都希望战胜我们,因为击败我们会使他们更加出名。”的确,正如巴西球星卡卡赛前所说的那样,今晨的联合会杯赛B组首战,巴西虽然最终以4比3击败埃及,但非洲冠军的出色表现令“桑巴军团”颇感尴尬。

  上半时巴西人并未发力,但卡卡、法比亚诺和胡安的进球却让他们以3比1领先对手,埃及的齐丹破门似乎也未给他们敲响警钟,下半时的“桑巴军团”在场上显得过于放松。然而,埃及在下半时打出了流畅的配合,一分钟内由舒基和齐丹先后攻入2球。

  此前14轮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仅丢6球的巴西,无论是边后卫克莱伯还是中后卫卢西奥都找不到防守的准确位置,3个失球和对手的频繁突破羞辱了昔日的“钢铁防线”。场边的巴西主教练邓加不好意思地笑了!远道而来的埃及球迷却激动得哭了!

  然而,在拉米雷斯和帕托同时被换上场后,巴西的攻势明显增强了。第87分钟,卢西奥凌空射门,被守将穆哈马迪用右上臂将球挡出。当值主裁判韦伯与助理裁判商议后,向穆哈马迪亮出红牌并指向点球点。卡卡操刀右脚推射入右下角,最终替巴西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