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大麻门”后首获赞助 耳机商看好飞鱼

2009年06月17日0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华盛顿6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北京奥运会创纪录地拿到8金的超级明星菲尔普斯,自今年2月遭遇“大麻门”以来首次获得新赞助。

    当英国媒体2月率先曝光了菲尔普斯吸食大麻的照片后,这位美国泳坛明星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受到损害,包括美国著名早餐品牌凯洛格公司在内的个别赞助商表示不再与“飞鱼”续签合同。不过,像Speedo和Omega这样的大赞助商却没有停止与他的合作。

    此间媒体16日报道说,美国一家专门生产防水耳机和附件的公司16日与菲尔普斯签订一份多年的合作合同。据这家公司创办人介绍,他们公司准备在今夏主打菲尔普斯代言该公司产品的广告。

    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菲尔普斯有个习惯,就是赛前总是戴着耳机欣赏着音乐。菲尔普斯表示,训练时他爱用这家公司的防水耳机听音乐。该耳机可以和他的媒体播放器结合使用。“音乐能帮助我进入我的个人世界,”菲尔普斯说,“那样我能专注我要做的事。”

    菲尔普斯在北京奥运会上成为奥运史上夺得金牌最多(14枚)的运动员后,他在全美乃至世界成为人们的偶像。可就在他事业达到高峰时,“大麻门”事件令他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美国游泳协会还对他实施了禁赛3个月的处罚。5月初他的禁期结束后,为备战下个月举行的世锦赛,他已在美国参加了两项比赛。(完)2009/06/17 03: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