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鱼”保持体重有秘诀 保持每周运动量30小时

2009年06月18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运会八金得主、美国“飞鱼”菲尔普斯每天进食的热量是普通人的5倍,但没有胖成“海豚”,原因何在?据美国健康专家约翰·弗瑞特教授透露,主要是因为“菲鱼”在运动中消耗掉了多余的热量,所以他的体重指数非常理想。


  弗瑞特说:“菲尔普斯身高1米93,体重195磅,体重指数为23.74(BMI指数25以上为超重)。他每天吃10375千卡热量的食物,包括15%的蛋白质、58%的碳水化合物和27%的脂肪。一个重体力劳动者每天大概需要3300千卡热量的食物,比菲尔普斯少得多。"飞鱼"不发胖,主要因为他每天大运动量训练超过4小时,每周运动30小时。这个例子说明了吃动必须平衡的道理。”

  出版过17本著作的弗瑞特认为,中国卫生部提倡的每人每天走1万步是非常好的建议,“1万步相当于5英里,如果坚持下来,每周可以减少1磅体重。美国目前也流行快走,我们的建议是成年人每天走1小时。”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