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主席:希望在中国找到天才 欢迎到意甲踢球

2009年06月18日2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罗马6月18日体育专电 尤文图斯俱乐部名誉主席约翰·埃尔坎在都灵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从中国选出足球天才,到意大利甲级联赛踢球。

    埃尔坎是尤文图斯俱乐部东家菲亚特集团汽车控股股东、副董事长,也是俱乐部老主席阿涅利家族的继承人。

在中国转播意甲联赛20年之际,他在都灵的一次采访中表达了这个意愿。

    “我去过中国很多次,那里在很多方面已经是世界领先水平了。足球是一个系统工程,我们需要寻找合适的天才少年,他也许先从意大利其他球队开始,最终来到尤文图斯,我们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埃尔坎说。

    阿涅利家族一直对足球保持着浓厚的兴趣,1923年正式入主尤文图斯,埃多阿尔多·阿涅利被选为俱乐部主席。在其后80多年中,尤文图斯慢慢成长为意甲豪门,跻身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之列。

    埃尔坎说,由于阿涅利家族掌管菲亚特,因此许多意甲球员似乎也特别青睐他们的车。“每一位尤文图斯球员加盟之后都会前往菲亚特汽车旗舰店挑选喜欢的汽车,”他说。

    当2007年皮耶罗代表尤文出场达到500次时,他获得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辆白色菲亚特500,车身底盘镌有数字10,呼应皮耶罗在球队的10号球衣。(完)2009/06/18 20: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