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联合会杯次轮比利亚上演绝杀 西班牙斗牛士出线

2009年06月19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一场闷战,埋伏在草丛中的比利亚一跃而起……他的进球锁定胜局。在联合会杯小组第二轮比赛中,西班牙队1:0小胜米卢领军的伊拉克队,两战全胜提前出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西班牙国家队连续34轮国际赛事不败,并达成惊人的14连胜。在稍后进行的小组另一场比赛中,南非2:0击败新西兰,后者提前出局,而东道主南非能否出线,还需要等待最后一轮迎战西班牙队的结果。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西班牙队开场后迅速控制了局面,但伊拉克队拖慢了比赛节奏,斗牛士一时也无法撕破对方后防。


  第55分钟,西班牙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马塔直传,卡普德韦拉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比利亚在小禁区附近轻松头球入网,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

  目前,A组西班牙已提前出线,南非积4分暂列小组第二,考虑到他们最后一轮将对阵强大的西班牙,而且在对新西兰的比赛中未能捞到足够多的净胜球,出线形势并不明朗。伊拉克最后一轮对阵新西兰,若能以2:0以上取胜,还得寄望西班牙不在对阵南非的比赛中放水,两个条件都满足的话,他们将取代2010年世界杯东道主小组出线。

  米卢激将:西班牙是支伟大的球队

  伊拉克仅以0:1输给强大的西班牙,主帅米卢蒂诺维奇显得非常高兴,他赛后表示:“我的球队踢的是聪明的足球,面对西班牙这样的球队能发挥今天的水平,我觉得球员们完全可以为他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不过,现在伊拉克小组出线形势也不

  算好,因为即使他们在最后一轮对阵新西兰拿到足够多的净胜球,如果西班牙不能击败东道主南非,伊队晋级仍将是竹篮打水。对此,米卢这个老江湖自然非常清楚,他表示:“参加联合会杯的都不是弱队,我们下一轮赢了新西兰,也不一定出线,因为南非和西班牙的比赛任何可能都会发生。

  但我不能掌控其他球队,只能保证我们自己做得最好,这就够了。”当然,米卢也没有放过“激将”西班牙的机会,“我有很多塞尔维亚老乡在西班牙踢球,所以我对西班牙足球很了解,西班牙已经取得了14连胜和34场不败,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也记得在11年前,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上,我率领的尼日利亚3:2淘汰了西班牙,不过那只是历史……再次祝贺博斯克。”米卢最后说。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