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尧东钦佩本队球员表现 自辩频频倒地不是赖皮

2009年06月19日2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唐尧东在比赛中
唐尧东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19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19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被来访的河南建业对0-0逼平,4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河南队本赛季开始以来呈黑马之势,在上轮扳倒长春的情况下,本轮又客场从工体带走1分,实力不可小觑。赛后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迈着轻松的步伐走进新闻发布厅,与李章洙的一脸阴沉形成鲜明对比。

  “这场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钦佩和欣慰”唐尧东说,“能够在首都拿到1分非常不容易,我看到很多队员都非常努力,而且在防守上付出了非常不错的努力,这里对他们表示感谢”。唐尧东同时还感谢了专程从河南赶到北京的河南球迷,“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们做不到这一点”。

  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河南队员频频抽筋倒地,颇有一些演戏的意味,一时间工体国安球迷集体高呼“赖皮”,对于这个现象,唐尧东解释说,“我在场地里听不到看台上球迷喊什么。不过这场比赛我的队员在防守移动中体能消耗确实很大,不存在赖皮的问题。而且今天的天气比较炎热,队员们抽筋也是很正常的现象。”

  [现场直击]-京豫战直击:水弹砸向姜坤 球迷高呼谭望嵩傻×

  [数据展望]-客场零封中超攻击王 神盾在手河南进亚冠不是梦

  [聚焦客队]-河南球迷坐大巴连夜回家 临行讥讽国安没冠军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