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青赛-国米妖星破门加染红 意大利2比1东道主

2009年06月20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09年U21欧青赛A组进行了第二轮较量。意大利2比1战胜东道主瑞典,白俄罗斯0比0战平塞尔维亚。本轮结束后意大利以1胜1平积4分暂时排名小组首位,东道主瑞典队以1胜1负积3分紧随其后。小组最后一轮排名前两位的意大利和瑞典将分别对阵白俄罗斯和塞尔维亚,这也将决定哪两支队能最终出线。

  意大利 2比1 瑞典

  第23分钟,尤文小将乔文科将球传给左路的巴洛特利,国米妖星顺势内切过人,在禁区前20米左右拔脚怒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下角,1比0。第37分钟,巴洛特利被对方球员温布罗姆犯规放倒后,暴跳如雷的国米超新星,由于不冷静行为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场。第53分钟,乔文科开出的任意球精准的找到了阿夸弗雷斯卡,后者头球破网令瑞典队望尘莫及,2比0。第89分钟,托伊沃农门前沿一记精彩的射门,洞穿了最终获得全场比赛最佳球员称号的意大利门将康西格利的十指关,将比分扳为2比1,并帮助东道主瑞典挽回了一丝颜面。

  意大利U21(4-3-3):1-康西格利/2-莫塔、3-安德雷奥利、4-克里斯希托、15-波切蒂/8-马尔基西奥(89'德塞纳)、11-德切列、21-奇加里尼/10-乔文科(62'阿巴特),20-巴洛特利,9-阿夸弗雷斯卡(76'拉诺齐亚)

  白俄罗斯 0比0 塞尔维亚

  小组赛首轮战平意大利队的塞尔维亚,本场比赛未能如愿以偿的拿下之前1比5惨败于瑞典队的白俄罗斯队,双方激战90分钟,最终都只收获了一场平局。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